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

CPU有假的吗?要是有的话怎么分辩真假?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1/12/05 21:30   热度:18649
 CPU有假的吗?要是有的话怎么分辩真假?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admin
回答于:2011/12/05 21:29

CPU没有假之说,目前还没有哪个奸商能够制假的能力。但是有把散装的CPU装成是盒装的CPU价格来卖(识别参考教程:http://www.wd1x.com/cpu/22478.html

  http://www.wd1x.com/diyjy/19802.html

  http://www.wd1x.com/diyjy/19247.html

http://www.wd1x.com/cpu/16815.html),极少数会把低频的CPU超频到高频来卖(这种可能性非常非常低,而且这种也非常容易识别,比如使用专业的软件即可检测,如CPU-Z,百度搜索下载最新版即可。基本可以忽略)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