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223.104.23.*

戴尔7000的硬盘可以组装什么电脑呢?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0/08/31 16:22   热度:581

戴尔DELL灵越13 7000 13.3英寸英特尔酷睿i5超级轻薄窄边笔记本电脑(i5-10210U 8G 512G 72% 2年全智)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0/08/16 18:02

一般笔记本电脑只能升级下硬盘或者内存,其它没有升级的空间。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