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3.110.71.*

4根内存条2对不一样的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1/24 22:46   热度:453

现在2根海盗船3000的  想加2条3200的  之前3000的没得卖了  这样有什么影响吗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0/10/07 12:14

只要兼容没有问题,运行全部以3000外频运行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