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61.158.148.*

新买的主机 我是不是被骗了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2/07 01:03   热度:249

买的配置是 英特尔i7 9700处理器,华硕gtx1080 独立显卡,gtx1080 独立显卡,然后刚开机看了看电脑属性CPU显示为Intel(R)Xeon(R)CPU      E5620  @2.40Hz 2.39GHz。 所以我是被骗了吗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2/04 23:24

E5620是多年前服务器淘汰下来的,老旧,也不适合家用。肯定是无良的网络商家鼓吹的I7级,不是I7.这是很多年前的洋垃圾,玩游戏高频i3都不如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