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83.236.93.*

Win10系统账户被禁用了,打不开电脑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2/08 10:58   热度:240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2/07 00:47

方法一:

1、在开机输入密码的界面,按住Shift键(注意不要松开Shift),然后点击屏幕右下方【电源】-【重启】按钮此时进入一个新的界面“疑难解答”界面;


2、依次点击【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最后点击右下角的【重启】按钮;


3、重启后,按下F4或者数字4,选择以此种安全模式重启;


4、进入系统后,我们点击左下角的Cortana搜索按钮,搜索cmd,出现命令提示符,并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5、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active:yes 按下回车键即可;

6、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重启电脑,即可进入正常模式的win10系统了。


方法二:进入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ompmgmt.msc---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击Administrator选择属性---取消账户已禁用前面的勾,确定后重启电脑。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