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60.27.75.*

Win10更新让我卸载VirtualBox从哪卸载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2/17 15:31   热度:30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2/15 00:03

在电脑桌面用鼠标双击控制面板选项。进入到控制面板页面,点击程序和功能选项。找到virtualbox这个软件,把鼠标放在virtualbox这个软件上,点击右键,会出现卸载,更改和修复。然后点击卸载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