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5.*

i7-10875H和I710870h区别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2/23 14:54   热度:387

i7-10875H和I710870h区别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2/02 22:08

i7 10875H与i7 10870H笔记bai本电脑区别为duCPU主频zhi:CPU主频同、虚拟dao化技术不同、核心代号zhuan不同。


一、CPU主频不同


1、i7 10875H:i7 10875H的shuCPU主频为2.3GHz。


2、i7 10870H:i7 10870H的CPU主频为2.2GHz。


二、虚拟化技术不同


1、i7 10875H:i7 10875H的虚拟化技术为Intel VT-x。


2、i7 10870H:i7 10870H的虚拟化技术为Intel VT-x,Intel VT-d,Intel EPT


三、核心代号不同


1、i7 10875H:i7 10875H的核心代号为Comet Lake-H。


2、i7 10870H:i7 10870H的核心代号为Comet Lake-S。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