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2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3.*

1060显卡有多少型号显存多大位宽多少非公版和公版有什么不同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3/09 15:42   热度:193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2/13 17:20

1060本质来说就2种,一种是6G显存的完整版,对标AMD RX480,另一种是3G显存的缩减版,对标A卡RX470。


位宽均为192bit,显存容量看楼主买的是那种版本了,分别是3G和6G,3G流处理器1152个,6G流处理器1280个,功耗方面则区别不大。

公版是NVIDIA原厂的版本,非公版包括超频版(加强版)和缩水版,不过1060缩水版现在很少见,基本上非公版最低保持了公版相当的水平,而大部分是比公版的做工和性能要更强一些。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