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苹果A1708 这个是系统锁还是BIOS锁?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4/15 17:10   热度:105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4/07 11:35

BIOS锁。这款应该没有T2吧,可以刷BIOS试试。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