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苹果的手表到底好在哪,要跟华为的比较,哪个好?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6/03 10:44   热度:163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4/16 11:47

两者的设计思路不同,不存在谁更好,看自己需求选择。


苹果Apple Watch 是智能型手表,设计理念是“手 腕上的手机”,拥有和手机大致相同的操作系统给予产品多种功能,支持 esim 卡、支持安装 App、完全是一个小型智能手机。手表处理器性能强大,运行WatchOS操作系统,可以完全独立于手机实现各种操作,但是缺点很明显,就是待机非常短, Apple Watch 官宣的待机也只有 18 小时,你用多一些甚至一天 2 充。


两者的设计思路不同,不存在谁更好,看自己需求选择。


苹果Apple Watch 是智能型手表,设计理念是“手 腕上的手机”,拥有和手机大致相同的操作系统给予产品多种功能,支持 esim 卡、支持安装 App、完全是一个小型智能手机。手表处理器性能强大,运行WatchOS操作系统,可以完全独立于手机实现各种操作,但是缺点很明显,就是待机非常短, Apple Watch 官宣的待机也只有 18 小时,你用多一些甚至一天 2 充。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