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大华乐橙tp7s摄像头每次断电后,摄像头都会到回原位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6/11 17:23   热度:236

大华乐橙tp7s摄像头每次断电后,摄像头都会到回原位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5/20 09:48

版本BUG,目前最新版本2.800.00004.R.210126版本存在该问题,只能等官方版本更新解决,目前无临时解决方案,只能每次断电后手动调整到需要的位置,或使用全体智能巡航功能代替解决。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