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使用navicat连接mysql提示1045等错误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6/11 17:23   热度:103

初次使用navicat连接mysql提示1045等错误信息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5/27 12:07

很多站长在初次使用navicat连接mysql时会提示1045等错误信息

解决办法很简单:

打开my.ini文件

查找到 [mysqld]

在其下方添加上一行 skip-grant-tables

然后保存

紧接着重载配置或者重启MYSQL即可


有时mysql手动添加数据库后navicat连接也会提示报错,这时直接重载配置或者重启mysql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