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鸿蒙系统第四批机型什么时候升级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6/25 14:40   热度:442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6/03 10:44

  鸿蒙系统第四批机型什么时候升级?

  第四批升级的时间是2022年上半年,目前官方只公布了四批升级名单,后续是否会有新的机型加入升级还需继续等待。

  具体机型:

  HUAWEI Mate10 Series

  HUAWEI Mate9 Series

  HUAWEI nova 5 Series

  HUAWEI Mate 10

  HUAWEI Mate 10 Pro

  HUAWEI Mate 10保时捷设计

  HUAWEl Mate RS保时捷设计

  HUAWEI P20 Pro

  HUAWEI P20

  HUAWEl nova 4

  HUAWEI nova 3

  HUAWEI nova 5i Pro

  HUAWEI nova 5z

  HUAWEI nova 5

  HUAWEI nova 4e

  华为畅享9S

  华为麦芒8

  HUAWEI nova 5i

  华为畅享10 Plus

  HUAWEI Mate 9

  HUAWEI Mate 9 Pro

  HUAWEI Mate9保时捷设计

  HUAWEI P20 Series

  HUAWEI P10 Series

  华为平板M5

  华为智慧屏V Series

  HUAWEI P10

  HUAWEI P10 Plus

  HUAWEI nova 2s

  华为畅享10

  华为畅享10S

  华为畅享9 Plus

  HUAWEI nova 3i

  华为平板 M5 10.8英寸

  华为平板 M5 8.4英寸

  华为平板 M5 Pro 10.8英寸

  华为平板MS青春版8英寸

  华为平板M5青春版10.1英寸

  华为畅享平板

  华为智慧屏V55i

  华为智慧屏V65i

  华为智慧屏V65尊爵版

  华为智慧屏V65 2019款

  华为智慧屏V75 2019款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