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鸿蒙系统第三批升级名单有哪些 鸿蒙系统第三批升级名单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6/25 14:46   热度:174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6/03 10:51

  鸿蒙系统第三批什么时候?

  第三批升级的时间是2021年第四季度

  具体名单:

  华为智慧屏V Series

  华为智慧屏S Series

  HUAWEI Mate20 X Series

  华为平板M6

  华为智慧屏V55 2021款

  华为智慧屏V65 2021款

  华为智慧屏V75 2021款

  华为智慧屏V85 2021款

  华为智慧屏S Pro 55

  华为智慧屏S Pro 65

  华为智慧屏S Pro 75

  华为智慧屏S55

  华为智慧屏S65

  华为智慧屏S75

  华为智慧屏X 65

  HUAWEI P30

  HUAWEI Mate 20 X

  HUAWEI Mate 20 X 5G

  HUAWEl Mate X

  HUAWEI P30 Pro

  HUAWEI nova 5 Pro

  华为畅享20 Pro 5G

  华为畅享Z 5G

  华为畅享20 Plus 5G

  华为麦芒9 5G

  华为平板M6 10.8英寸

  华为平板M6 8.4英寸

  华为平板M6高能版

  华为畅享平板2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