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鸿蒙系统第二批升级机型有哪些 鸿蒙系统第二批升级机型名单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6/26 12:55   热度:109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6/03 10:51

  鸿蒙系统第二批升级机型名单一览

  具体机型:

  HUAWEI Mate20 Series

  HUAWEl nova 8 Series

  HUAWEl nova 7 Series

  HUAWEl nova 6 Series

  HUAWEl MatePad

  HUAWEI Mate Xs

  HUAWEI Mate 20

  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 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

  HUAWEl nova 7 SE 5G

  HUAWEl nova 7 SE 5G乐活版

  HUAWEl nova 7 SE 5G活力版

  HUAWEl nova 8

  HUAWEl nova 8 Pro

  HUAWEl nova 8 Pro 4G

  HUAWEl nova 8 SE

  HUAWEl nova 7 5G

  HUAWEl nova 7 Pro 5G

  HUAWEl nova 6

  HUAWEl nova 6 5G

  HUAWEl nova 6 sE

  HUAWEI MatePad 10.8英寸

  HUAWEI MatePad 10.4英寸

  HUAWEI MatePad 5G10.4英寸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