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td内容过长撑开table的固定宽度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02 18:01   热度:114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6/10 10:07

table表格宽度固定,需td内容过长也不会被撑开时,设置如下css:

table{table-layout:fixed;word-break:break-all;}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