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144Hz 和 60Hz 显示器差别很大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04 14:28   热度:15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6/10 13:53

10年60hz飘过,然后转入144hz,刚开始没什么感觉,是真没什么感觉,但是两年过去以后,直到有一天我给同事修理电脑,我问他,这么卡你怎么忍受的了的?他说不卡啊,我告诉他,你看你这鼠标动的,跟幻灯片似的。。。


从60hz到144hz的转变,可能不会有太高的期望提升,但是习惯了144hz以后再用回60hz,那真的是难受的要死要死的,不管什么日常操作,或者高玩,即使144hz下跑60fps的游戏,那跟60hz跑60fps的游戏也是天差地别的观感,如果用技术手段来解释,按理说不应该有这种现象的存在,然后我把一个人们普遍都会忽略的参数加进了对比,效果就很明显了:显示延时。同fps的情况下,144的显示延时比60的要低一倍多,两幅画面之间的过场也更明显。


所以说,商家的广告虽然有夸大的水分,但是总体来说确实会感觉很不一样。


有能力,无脑高刷就完了,习惯以后你会发现,腰不疼了,腿不酸了,就连夜深人静的时候看个男女互殴片也更起劲儿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