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怎么用决策树进行多分类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05 23:25   热度:101

是要给每一类建立一个决策树 然后分别判断
还是可以建立一个多分类的决策树啊
现在看的决策树都是二分 要么是这类要么不是这类
觉得只能判断属不属于一类 不能直接分成多类啊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6/11 17:23

迭代的二分是可以完成多分类的,比如这样: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