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9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8002 [93735529] can not retry select for update st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19 21:35   热度:132

MySQL|TIDB报错:SQLSTATE[HY000]: General error: 8002 [93735529] can not retry select for update statement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04 14:28

MySQL|TIDB报错:SQLSTATE[HY000]: General error: 8002 [93735529] can not retry select for update statement


原因:

Error Number: 8002 带有 SELECT FOR UPDATE 语句的事务,在遇到写入冲突时,为保证一致性无法进行重试,事务将进行回滚并返回该错误。出现这种错误,应用程序可以安全地重新执行整个事务。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