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9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电脑经常弹出“机器人助手程序 已停止工作”,是啥意思?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26 14:00   热度:200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12 11:58

你应该按照使用杭州核心的同花顺软件,机器人助手程序是该程序的一个插件。不想要它自启动可以在任务管理器里启动选项卡里禁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