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57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显卡RTX3050和3050Ti区别大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30 12:03   热度:652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13 12:20

目前3050和3050Ti实际水平没有拉开太多的差距,极限可以到95W,不过大部分都是在85W左右功耗,性能弱于2060,成绩在1650ti~1660ti中间段。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