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i5 11500和r5 5600x对比哪个好 i511500和r55600x差距大不大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7/31 14:20   热度:821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16 13:48

锐龙5 5600X,6核心12线程,3MB二级缓存,32MB三级缓存,基准频率3.7GHz,最高加速4.6GHz,热设计功耗为65W。

酷睿i5-11500为6核心12线程,基础主频为2.7GHz,最高睿频达4.6GHz,对比之前酷睿i5-11400的2.6GHz-4.4GHz略有提升,单核成绩为1588,多核成绩为7265。其单核跑分比之前酷睿i5-11400要高不少,非常接近锐龙55600X,多核成绩则比去年的酷睿i5-10600K要略高一点。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