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9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华为matepad11和iPad2020买哪个?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8/22 14:11   热度:138

会配原装用来适当记笔记,看PPT资料视频,预算3500左右。希望用久一点4—5年吧!

手机是华为P40,听别人说华为多屏协同很心动,但是又喜欢iPad的软件和手写,而且之前总感觉iPad2020比华为matepad10.8大?

不知道华为的手写和iPad相比怎么样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17 20:09

ipad2020优势:ipad的生态好。


ipad2020劣势:单扬器,外放就不要想了,听着太难受。非全贴合屏幕,写字时跟在镜子上写字一样,笔尖与实际的字之间隔了几层玻璃,体验差。


matepad11优势:四扬声器,看电影效果不错。全贴合屏,写字体验更好。120hz的刷新,显示效果更好,刷新频率的提高使得笔的延迟达到了2ms,远远小于ipencil一代的20ms。


matepad11劣势:安卓平板的生态一般。


结论:除了生态之外,matepad11是全方位吊打ipad2020的。


最后补充一点,所谓的ipad生态好,主要是ios上面有很多围绕那只笔的app,即所谓的学习app,比如marginnote, goodnotes, notability等等。安卓平板厂家最近两年才开始在这只笔上发力,自然相应的app要少一些。不需要使用笔的app两边生态差不多,反而华为平板还有平行世界加成,生态更好。现在安卓平板关于笔的app也在完善,二者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