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9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4.*

win11怎么安装安卓软件 Windows11安卓应用安装方法?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01 13:23   热度:13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19 14:28

  windows11目前的预览版尚无安卓安装功能,也就是这个功能还没有放出来,得等正式版出来。目前来看,正式版出来以后是通过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目前来说Windows11支持Android应用程序,您可以今年在亚马逊的App Store找到Android程序,并通过Amazon App Store下载。新的Microsoft App Store更快,界面重新设计,简单易用,添加选择和亮点,可以更容易探索,发现应用程序,游戏,视频节目,电影等。另外,可视化的新应用程序等工作室,迪士尼+,adobecreative云加入Microsoft App Store。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