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3.52.*

微信个人号暂停新用户注册?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01 14:00   热度:84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26 14:00

根据腾讯客服回复看,腾讯确实是暂时关闭微信号注册入口了,不是个别人注册不了微信,而是系统技术升级中,大家都不能够进行注册,想要注册信号,只能等8月份的开放注册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