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前端怎么实现在线预览文档(pdf、doc文件)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07 16:02   热度:91

前端怎么实现在线预览文档(pdf、doc文件)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30 12:04

<a target='_black'  href='http://网址/ht/4.pdf'>预览PDF文件</a>


别怪我菜。没曾想一个a标签搞定了。哭笑不得,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