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华为P50是4G还是5G 华为P50没有5G版本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08 10:55   热度:93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7/31 14:20

由于这一次P50搭配的处理器是麒麟9000以及高通888版本,均不支持5G网络,所以P50暂时是没有5G版本,所以想要5G版本的用户,可以考虑其他机型,但是如果不在乎的话,P50还是可以考虑入手的。

虽然是不支持5G但是其在手机处理器当前的天梯榜单之中也是名列前茅的存在,唯一不足的就是只支持4G网络,暂不支持5G网络的情况,电池容量在4360AH,支持66W有线充电和50W快充,内存搭配有8GB+256G以及8GB+512G的内存组合。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