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AttributeError: The index2word attribute has been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14 11:50   热度:72

AttributeError: The index2word attribute has been replaced by index_to_key since Gensim 4.0.0.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8/08 14:54

将代码中的index2word改为index_to_key 这是由于gensim的版本不同导致的,Gensim 4.0以上index2word都被index_to_key代替。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