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6.*

The parameter `SecretKey` is not recognized?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14 17:03   热度:32

The parameter `SecretKey` is not recognized?


String url="https://faceid.tencentcloudapi.com/";


       params.put("Action","GetRealNameAuthToken");


       params.put("Name","解晓君");


       params.put("IDCard","******9981014****");


       params.put("CallbackURL","http://jxj.free.idcfengye.com/wx/auth4");


       params.put("Version","2018-03-01");


       params.put("SecretId",SECRETID);


       params.put("SecretKey",SECRETKEY);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8/12 15:48

报错的意思是参数SecretKey无法识别,接口实际未定义这个字段。SecretKey是你的密钥,相当于你的账户密码,调用API时是不需要传递的。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