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873
待解决问题数:12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HP M329DW网络打印机如何设置异地远程网络打印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09/16 10:43   热度:23

公司在同城有多个分公司,想实现在A地将文件通过B地的打印机输出,如何设置才能使HP M329DW打印机实现这个功能,谢谢。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9/01 13:23

建议将打印机联网后,登录打印机的web。

开启web,打印信息页。

本地电脑可以在电脑上安装驱动进行打印,异地电脑建议通过邮件打印。

注:信息页上有xxx@hpeprint.com,谢谢。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