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惠普HP2132彩色喷墨打印机支持Win XP系统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02 17:20   热度:216

惠普HP2132彩色喷墨打印机支持Win XP系统吗?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09/01 14:02

HP Deskjet 2132 多功能一体机支持XP系统

下载驱动:http://h30318.www3.hp.com/pub/softlib/software13/COL60948/al-146800-2/DJ2130_61.exe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