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2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3.55.*

win10系统进入睡眠唤醒后没声音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14 20:52   热度:97

重新安装了win10系统 ,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只要是长时间不操作,系统进入睡眠状态唤醒后,电脑没声音了。右下角的小喇叭图标显示正常。设备管理器正常,就是没声音。在声音设置里各种的调,都不起作用,把系统重起后,声音是正常的。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07 22:02

主板官网下载最新声卡驱动后重新安装即可,因该是系统自动安装声卡驱动不兼容导致。如果你不知道你的主板型号,可直接下载驱动精灵或者是鲁大师,用他们来安装驱动 。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