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网站地址栏出现莫名后缀?ivk_sa=1024320u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15 12:35   热度:83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08 15:08

部分苹果手机,使用苹果浏览器浏览时候会出现。这是某些浏览器给浏览的地址加的,只是为了自己识别   对你没有任何意义。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