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VMWare Workstation Pro-打开虚拟机电脑就重启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23 16:36   热度:41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2 13:11

检查版本,建议VMware版本升级到16.1.2之后再打开虚拟机,出现这一问题一般是VMware的版本与电脑系统的版本不兼容所导致的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