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1.2.137.*

预装Windows11的电脑安装Windows10后能否正常激活?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29 15:01   热度:44

预装Windows11的电脑安装Windows10后能否正常激活?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3 22:46

预装Windows11系统的机器如果改装成Windows10系统,无法保证系统能够正常激活,但预装Windows10系统的机器通过在线升级的方式升级到Windows11系统的可以正常完成激活。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