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ios14分屏功能怎么使用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31 11:20   热度:39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4 14:50

1、开启苹果手机进入桌面,点击【设置】。


2、进入手机设置菜单,点击【辅助功能】。


3、进入辅助功能菜单,点击【触控】。


4、触控设置菜单中,点击开启【便捷访问】功能。


5、开启便捷访问,轻点2次【Home】键,手机分屏。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