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gtx1660Ti显卡和1060,2060显卡哪个才更合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0/31 15:02   热度:39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4 14:50

1、gtx1660ti显卡,相比1060显卡,跑分数据等方面,会强出来那么10%左右。

2、1660ti显卡的价格要比gtx1066的价格高出来那么几百块,相比rtx2060显卡呢,又要便宜出来几百块。

3、RTX 2060和GTX 1660 Ti在架构、制造工艺、显存类型、显存位宽、显存容量等两者保持一致。

4、GTX 1660Ti的流处理器、显存频率等相比RTX 2060有了比较明显的缩减,最关键的就是GTX1060Ti取消了光线追踪和DLSS技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