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7.*

如何释放c盘空间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1/01 13:41   热度:31

如何释放c盘空间?我的是win10系统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4 14:52

1、打开“此电脑”,右键点击“C盘”,选择“属性”,在C盘的属性窗口中,点击“磁盘清理”即可。


2、打开电脑管家,选择垃圾清理,点击系统盘瘦身。开始扫描C盘,扫描完成后勾选要删除的文件。最后点击立即释放,等待清理完成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