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1.2.137.*

Ryzen2600x+GTX1050鲁大师跑分大概多少?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1/05 13:29   热度:29

Ryzen2600x+GTX1050鲁大师跑分大概多少?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4 20:38

见下图,仅供参考: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