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新装/升级电脑配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1.2.137.*

Ryzen3700x+R5-230P鲁大师跑分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1/05 13:30   热度:69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4 20:53

AMD官方下载的R5-230P windows10驱动,但是任务管理器中并不能显示,鲁大师虽然会识别出Radeon HD 6570,跑分性能正常,而且玩lol 自定义的时候,中等特效30多帧(谁说lol只吃cpu的),GPU-Z可以看到显卡满负载,说明驱动打好了的,下面跑个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