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14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win10开机黑屏时间长或只有鼠标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1/29 10:32   热度:36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5 12:35

1、首先,win+R 在运行里输入:gpedit.msc 回车。

2、然后在打开的窗口左侧依次打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个性化,在右边的窗口就能找到”不显示锁屏“这个选项,双击打开,选择“已启用” 应用,确定即可。

然后,点击关机,在开机,就可以看到,秒开,没有黑屏;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