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8.*

打印机HP452nw报错59,70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1/12/18 11:17   热度:21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18 16:03

处理方法:关机、开仓拉出鼓架、去除所有硒鼓‘推回鼓架(不装任何硒鼓),合上仓门开机,待显示安装硒鼓时,开仓拉出鼓架,依序装回全部硒鼓,推回鼓架,合上仓门,待显示就绪时打印。


后又出现此问题,把蓝色硒鼓换掉。(滚轮处有粉削,怀疑打印机带不动硒鼓滚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