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2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维修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笔记本无法识别u盘怎么办?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1/14 10:07   热度:63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23 16:36

1.换个USB接口位置试试。

2.检查是否将U盘内容设置为隐藏:

点击工具→文件夹选项→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如果U盘不存在问题,那么我们就可以查看到U盘的内容。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