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2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联想小新Pro16怎么设置指纹解锁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1/16 16:28   热度:669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29 15:02

联想小新Pro16怎么设置指纹解锁

1、打开笔记本,点击开始图标, 点击设置图标 。

2、在设置页面 点击账户选项 。

3、点击登录选项,点击指纹识别选项按提示 录入指纹即可 。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