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华硕灵耀pro16支持独显直连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1/21 22:48   热度:560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29 15:02

华硕灵耀pro16这是一款全新的华硕推出的超薄游戏笔记本,可以为用户提供超高的笔记本性能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很好的笔记本颜值,那么这款笔记本支持独显直连吗?

华硕灵耀pro16支持独显直连吗

不支持的 ,这款笔记本不支持的。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