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找下qt快速下载链接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1/24 01:33   热度:19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30 18:12

使用国内清华源链接下载,基本能保持1M/s以上速度。


qt链接: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qt/archive/qt/


qt 5.9下载链接: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qt/archive/qt/5.9/


qt 5.13下载链接: 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qt/archive/qt/5.13/


qtcreator下载链接: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qt/archive/qtcreator/


qt源代码下载: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qt/development_releases/qt/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