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9.186.59.*

r5 5600g核显相当于什么显卡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1/24 22:42   热度:1155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0/31 11:20

r5 5600g核显相当于750ti


锐龙R5 5600G配备了6核12线程,拥有3MB二级缓存和三级缓存16MB,基础频率为3.9GHz,最高加速 为4.4GHz,内置核显为Vega 7 GPU,核显频率为1900MHz r5 5600g组装电脑怎么搭配更合适这些点很重要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