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3.54.*

为什么ipad显示不在充电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4/07 09:06   热度:175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1/11/30 12:52

一般情况下为数据线不支持或者故障,使用该数据线充电iphone试试,如果正常就是数据线不支持。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