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请问,这个网页的转化源码能够公开吗?我想基于此探索写个小工具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4/07 09:20   热度:123

在线快速的在word中优雅展现高亮代码

http://www.wd1x.com/word/40052.html

----

因为日常总会写些文档,常遇到需要在word或PPT中插入代码的场景,最近发现贵网站的这个小工具还是十分优雅好用的,但没有 shell 命令的高亮模式,所以斗胆问下,能否开源,能基于此做些小开发

如果可以的话,欢迎联系:wangpenglntu@163.com

谢谢~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2/13 16:19

你可以参考该源码改编。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GfmQ9OQ4gP_FScOh5uGaUw

提取码:wd1x

效果参考:http://word.wd1x.com/index2.html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