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2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iphone中的替用外貌是什么意思?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4/10 12:23   热度:313

iphone中的替用外貌是什么意思?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1/10 13:13

“替用外貌”也就是说在iPhoneXs/Xs Max上可以录入两张人脸数据。用户不仅可以录入除了自己外另外一个家人的面部,同时也可以设置自己的双重“面容认证”。


苹果在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均支持Face ID人脸解锁功能,而在发布会上没有说到的关于Face

ID的一些提升点,随着用户陆续收到了真机后逐渐被发现出来。


就像刚刚升级的FaceID,不仅带来了更快的解锁速度,同时有些用户发现,现在已经可以支持录入两份人脸数据了。


iPhone

X用户在升级到了iOS12正式版后,也会支持该功能。如果用户没有发现“设置替用外貌”选项,将面容ID删除后就会看到这项全新功能。


鉴于iPhone的面容ID在用户躺着的时候识别率不高,所以我们可以在躺着的状态再设置一个面容录入,这样即使躺着玩手机也可以轻松解锁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